Echoprint Status (翻译)

欢迎来到EchoprintEchoprint 是一个开源的音乐是识别系统,他允许任何人在他们自己的应用上构建音乐指纹识别系统。感谢The Echo Nest的技术支持,以及Musicbrainz的合作。

Home / FAQ

Download from GitHub

How it works

Get started

Contact / Support

Data access

Server

Codegen

Twitter - @echonest

Echoprint 状态

我们将会定期更新这个页面

数据状态

目前,我们从我们数据转储的一个小的数据库中提供一部分数据,大约15万首歌曲的流行音乐。外部目录同步机制正在开发中。

质量保证/ 评估状态

请参考我们「bigeval」 的指标,关于它是怎么工作的。

Echoprint 在文件匹配,去重复上几乎是一个完美的。我们还没有充分评估OTA现场测试超过几十个性能的。请在Github中提交问题,如果发现系统问题。所有进一步QA会留在服务器匹配阶段。

Codegen 状态

Codegen 4.12 is 「gold」 —— 一个重大的版本,直到没有进一步的算法出炉。 我们欢迎提交CODEGEN编译和速度优化的要求和问题。

服务状态 Echoprint—

服务主要在Echo Nest上启用和服务于查询歌曲的识别。我们将会改变best_match_for_query对于OTA的修复,但和这个服务已经可以使用了。

原文: http://echoprint.me/

翻译: Liam

The Why·Liam·Blog by WhyLiam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BY-NC-ND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

WhyLiam创作并维护的Why·Liam·Blog采用创作共用保留署名-非商业-禁止演绎4.0国际许可证

本文首发于Why·Liam·Blog (https://blog.naaln.com),版权所有,侵权必究。

本文永久链接:https://blog.naaln.com/2013/06/echoprint-status-transl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