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小结|AIGC 进行时

在创业的时候需要找到同道人,在营销的时候也是一样,通过观点,吸引同样的观点的人。

拥有一个观点比充足的营销预算更有效。目标是卖给与你有相同意见的人 —— 那些相信你所相信的人。https://xiaobot.net/post/55235005-4fc6-4347-b695-e771842c8706

如果没有观点,就通过作品说话,让别人知道你是什么样的人。同时,你的作品反映的就是真实的你。

人来到世间没有带着镜子,人认识自己是通过自己制造的产品、创造的作品。要了解自己,无非是利用自己的体力精力智力实力去工作、去生活,在使用和创造多样的产品和服务中,才知道自己是怎样的。

甚者,用评论是去塑造自己,你的每一次反馈都会进一步加深自己。

本月,业余的重点基本都在了 AIGC 上。

同时,这周还和 妙鸭相机 的月光老师交流:

  1. 如果 AIGC 效果只有 90 分没有个人惊艳感,那就等于 0 分
  2. 用户价值=新体验 - 旧体验 - 替换成本,找到日常替换成本足够高的东西,比如换发型(新旧时间的切换成本)
  3. AIGC 做的是供应链的生意,不是渠道生意

The Why·Liam·Blog by WhyLiam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BY-NC-ND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

WhyLiam创作并维护的Why·Liam·Blog采用创作共用保留署名-非商业-禁止演绎4.0国际许可证

本文首发于Why·Liam·Blog (https://blog.naaln.com),版权所有,侵权必究。

本文永久链接:https://blog.naaln.com/2023/08/summ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