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ge Crack 与时间

用了这么久的 Surge 没有交钱,却一次一次的破解它真是不好意思。

Surge

话说回来,如果买 5 个licenses,100 刀的价格其实也还是可以接受的,毕竟我这已经花了好几天时间,远远不止这个价格了。

最近由于换了服务,又对比了多个类似的软件,本来想使用开源软件,但是还是觉得 Surge,最符合操作习惯。一想到是一个人开发的,就肃然起敬。这么一想还是要支持一下独立开发者。

上回讲到了Surge 3 无限试用,对于上一次的结果我没有使用自动化去完成启动工作,因为在启动过程中还有一个验证模块需要手动屏蔽。

这一次完成了验证模块的自动屏蔽,在启动上可以完全自动化且没有影响。虽然软件完成了正常的使用,但是觉得这一周的时间好不值。

这周软件使用不当,和心里的洁癖,就想把电脑给重新安装了。但是在备份资料的过程中把移动硬盘弄坏了。于是户我花了3天的时间修硬盘,2天的时间装电脑,1天的时间装软件。

这下把我的安排全都打乱了,重来都没有觉得自己的时间这么廉价过,居然把时间都花在了这种地方上面。

以后可以花钱的地方就尽量别花时间了。

最后注意这几个IP。

1
2
3
4
5
destination: 17.253.114.125
destination: 17.253.114.253
destination: 17.253.84.123
destination: 17.253.84.125
destination: 17.253.84.251

END

The Why·Liam·Blog by WhyLiam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BY-NC-ND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

WhyLiam创作并维护的Why·Liam·Blog采用创作共用保留署名-非商业-禁止演绎4.0国际许可证

本文首发于Why·Liam·Blog (https://blog.naaln.com),版权所有,侵权必究。

本文永久链接:https://blog.naaln.com/2020/03/surge-cr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