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hoprint Get started(翻译)

欢迎来到EchoprintEchoprint 是一个开源的音乐是识别系统,他允许任何人在他们自己的应用上构建音乐指纹识别系统。感谢The Echo Nest的技术支持,以及Musicbrainz的合作。

Home / FAQ

Download from GitHub

How it works

Get started

Contact / Support

Data access

Server

Codegen

Twitter - @echonest

开始

让我帮助你开始使用Echoprint!

  • 我想要在我的电脑或者服务器上识别一首歌

  • 我想要在一个音乐库中删除重复的歌曲

  • 我想要在iOS 平台上识别一首歌曲

  • 我想要运行Echoprint来识别自己的数据

如果你想要很好的使用Echoprint,加入Echoprint Google 小组是一个很好的方法。

我想要在我的电脑或者服务器上识别一首歌

很好!阅读 codegen readme,你可以在GitHub中获取。在你自己的平台中安装(你必须把所有的文件编译,否着还有缺少文件的报告)。
你可以通过刚才的代码进行Echo Nest的音乐识别。

我想要在一个音乐库中删除重复的歌曲

第一步查阅 server README 。你需要作的是启动本地的服务器(不需要Solr或在Tokyo Tyrant )或者启动整个堆栈,取决于你要去重复的数据的大小。第二步,用fp.ingest提取这个目录,接着用fp.query_fp() 对每个轨道进行查询。

我想要在iOS 平台上识别一首歌曲

最简单的方法是启动 echoprint-ios-sample,但是这离一个产品app有很大的距离——这只是一个演示。但是它包含关于如何计算从麦克风输入或文件在用户的iPod音乐库中,以及如何查询歌曲/识别服务的信息。

我想要运行Echoprint来识别自己的数据

查阅server READMEfastingest 阅读。获取data

原文: http://echoprint.me/

翻译: Liam

The Why·Liam·Blog by WhyLiam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BY-NC-ND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

WhyLiam创作并维护的Why·Liam·Blog采用创作共用保留署名-非商业-禁止演绎4.0国际许可证

本文首发于Why·Liam·Blog (https://blog.naaln.com),版权所有,侵权必究。

本文永久链接:https://blog.naaln.com/2013/06/echoprint-get-started-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