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事情发生

每当人们问我——梦想是什么?我都会回答改变世界

但是,我从来都没有付出行动过,总是在思考并等待机会,但是这么一等就是好几年。在外人看来,我从来没有失败过,只要一直不执行,就不会失败。

shaonan 说:重要的是让这些小事在真实的世界中发生

我们的生命是由一连串的事件构成,

如果没有行动,什么都不会发生,生命宛若一潭死水。

  1. 接受理性的现实,然后利用信念,而不需要任何自我欺骗。
  2. 深入思考一次,除非有新的重大信息值得再次思考一次。
  3. 把手弄脏,而不是在旁边哀叹计划不完整或者信念不够强烈。

The Why·Liam·Blog by WhyLiam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BY-NC-ND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

WhyLiam创作并维护的Why·Liam·Blog采用创作共用保留署名-非商业-禁止演绎4.0国际许可证

本文首发于Why·Liam·Blog (https://blog.naaln.com),版权所有,侵权必究。

本文永久链接:https://blog.naaln.com/2022/11/happe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