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没有观点,表明可以被忽视

在生活中,常常不会给出自己的想法。

比如,朋友问你想要吃什么?想不想吃冰淇淋,你可能都会回答都可以、随便……

久而久之,朋友就不会问你,因为你就是一个随便的人。朋友遇到分歧的时候不回来咨询你,因为你是一个没有主见的人。在出去聚餐的时候就不会征求你,因为你是一个容易妥协的人。

而这说明你是一个可有可无的人,你的存在不会对任何人造成影响。

The Why·Liam·Blog by WhyLiam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BY-NC-ND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

WhyLiam创作并维护的Why·Liam·Blog采用创作共用保留署名-非商业-禁止演绎4.0国际许可证

本文首发于Why·Liam·Blog (https://blog.naaln.com),版权所有,侵权必究。

本文永久链接:https://blog.naaln.com/2022/05/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