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美股小结

年末了,今年买的股票真是亏得裤衩都不剩下了。今年的年华收益率是 -31.6%

美股

股票 成本 现价 盈亏
百度 297 156 -47%
富途 134 45 -66%
蔚来 42 27 -36%
达美航空 49 37 -24%
滴滴 8 5 -38%
拼多多 173 61 -65%

百度拆股之后,以为他可以复现特斯拉的辉煌,同时本着对百度的在无人驾驶的认可,高点入了。

富途是年中的时候,行情还可以,本着市场欣欣向荣,作为交易市场横竖都是赚的想法进入了市场。

蔚来入手的比较早了,一直看好新能源的赛道。

滴滴,是听信了他要回港上市的消息,结果继续腰斩了。

拼多多,没有想到他后续的财报不给力,本来以为他是一批黑马可以继续向前走。

达美是里面唯一的非中概股,本着疫情结束旅游业起飞的想法入手的。

港股

股票 成本 现价 盈亏
吉利 29 19 -34%
阿里巴巴-SW 262 127 -52%

吉利是因为买了吉利的汽车,就支持了一下。

阿里巴巴,就不说了。


Next

虽然今年收到大环境的影响,中概股都不怎么样,但是自己基本没有放精力在这上面。股票也基本几星期看一次,看完也没有调仓,或者说没有行动的意识。

The Why·Liam·Blog by WhyLiam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BY-NC-ND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

WhyLiam创作并维护的Why·Liam·Blog采用创作共用保留署名-非商业-禁止演绎4.0国际许可证

本文首发于Why·Liam·Blog (https://blog.naaln.com),版权所有,侵权必究。

本文永久链接:https://blog.naaln.com/2022/01/US-sto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