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淀自己

一个同事离开了蚂蚁,去新城市发展,他分享到需要沉淀自己的作品,听到后表示深表同意。

最近我也一直在怀疑自己的工作内容对自己有什么帮助,工作这么多年后自己沉淀下了什么。

负责的产品在这个领域已经全国最大,也一步一步做到了这个领域的天花板。但是回过头,却不知道自己离开这几个产品后还剩下什么。

避免成为需求翻译机,和问题解决师。

The Why·Liam·Blog by WhyLiam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BY-NC-ND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

WhyLiam创作并维护的Why·Liam·Blog采用创作共用保留署名-非商业-禁止演绎4.0国际许可证

本文首发于Why·Liam·Blog (https://blog.naaln.com),版权所有,侵权必究。

本文永久链接:https://blog.naaln.com/2021/11/introsp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