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到今楷-字体

大部分人认为黑体字是最适合的屏幕显示字体,而在纸质媒介中,宋体字出现频繁。罗振宇认为在所有中文字体中,楷体是使用时间最长、最稳定的字体,是汉字字体最成熟的形式,且是中国历代精英在正式场合一定会用的字体。

楷体

得到今楷体由仓耳字库创始人严永亮带领团队,历时3年多完成。严永亮曾作为核心设计师设计包括谷歌思源黑体中文版等字体。

春江花月夜

刚看到这个春江花月夜的时候,确实有一点惊艳的感觉。用设计者严永亮的话讲,就是沐浴春风

我们在得到上面对比一下内置的字体。

对比 得到今楷,汉仪旗黑,思源宋体

同时,对比一下市面上较为常见的字体。

给我的感觉乍一看不怎么样,但是确实很耐看,看着有一种很舒服的感觉,不会视觉疲劳。

得到今楷 下载地址

The Why·Liam·Blog by WhyLiam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BY-NC-ND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

WhyLiam创作并维护的Why·Liam·Blog采用创作共用保留署名-非商业-禁止演绎4.0国际许可证

本文首发于Why·Liam·Blog (https://blog.naaln.com),版权所有,侵权必究。

本文永久链接:https://blog.naaln.com/2019/04/de-dao-jin-k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