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人人影视广告

我平时都是在人人影视看电影。最近人人影视除了一个客户端,可以看电影,还可以自动下载收藏的电影,感觉还是挺不错的。

但是最近这个客户端开始加入了广告。于是我就想着如何可以去除这些广告。

首先我用抓包广告抓取改软件发的请求,发现是通过http://ctrl.zmzapi.net/app/ads这个地址获取的广告信息。

能发现 APP 里一共有4种广告。

发现广告的地址之后,去广告就有很多方法了。

第一种 - 改HOST

将广告的地址设置为不可用,

在 hosts 中加入

1
127.0.0.1 ctrl.zmzapi.net

第二种 - 改程序

找到程序执行的下载广告的地方。

yyets/人人影视。app/Contents/Helpers/RRPlayer

修改里面的函数,将代码设置为不调用即可。

修改后即再也看不到广告了。


最新版的人人影视已经将广告和内容混合在一起,不能简单的过滤,就提一下思路。

  1. 将返回的接口里面的广告内容过滤
  2. 将返回的页面的弹窗过滤
  3. 将返回的广告图片过滤

目前,我尝试将接口文件替换为无广告的,同时将含有广告的图片给过滤了。效果不是特别好,有机会还是将页面的js重写比较靠谱。

End

The Why·Liam·Blog by WhyLiam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BY-NC-ND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

WhyLiam创作并维护的Why·Liam·Blog采用创作共用保留署名-非商业-禁止演绎4.0国际许可证

本文首发于Why·Liam·Blog (https://blog.naaln.com),版权所有,侵权必究。

本文永久链接:https://blog.naaln.com/2018/06/crack-yye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