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微信重磅更新,迎来了「微信小游戏」

赶着圣诞节的结束,微信迎来了新版本 v6.6.1 的更新。

  • 主界面新增任务栏,下拉可以找到用过的小程序
  • 小程序菜单升级,并支持小程序快捷切换
  • 小程序支持新类目 - 小游戏

在完成本次更新后,将直接跳到了跳一跳的游戏界面。

总的来说,游戏还是十分容易上手的,可玩性也不错。就是不知道有没有微信新出的打飞机的时候的火热。

用户可以通过下拉的动作,唤出任务栏,打开最近使用过的小程序或进入小程序历史列表。
下拉微信的的聊天框,就可以看到这个游戏。

什么微信小游戏?

小游戏是小程序的一个类目,它即点即玩,无需下载安装,体验轻便,你可以和微信内的好友一起玩,比如PK、围观等,享受小游戏带来的乐趣。

小游戏怎么玩?

将微信客户端升级至6.6.1版本后,可以在微信搜一搜搜索小游戏的名称,如「跳一跳」进行体验,或者通过微信客户端的发现-游戏进入我的小游戏查看玩过的小游戏。

现在有哪些小游戏可以玩?

目前上线了欢乐坦克大战、爱消除乐园等小游戏,大家可以来体验、PK。

The Why·Liam·Blog by WhyLiam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BY-NC-ND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

WhyLiam创作并维护的Why·Liam·Blog采用创作共用保留署名-非商业-禁止演绎4.0国际许可证

本文首发于Why·Liam·Blog (https://blog.naaln.com),版权所有,侵权必究。

本文永久链接:https://blog.naaln.com/2017/12/wechat-small-g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