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定制你自己的表情包

一杯清茶,回忆一段经历;一朵鲜花,妆扮一冬明媚;一声祝福,送去久违问候,一条短信,寄托一世真情。新年快乐,新年呈祥,万事如意,幸福安康。

在过去的几年里,每到春节,手机里收到的都是这一种短信。

在大年三十的晚上,在手机里先敲上信息,在12点钟声敲响的时候按下群发按钮。

后来,人们变得时尚了

中间要加上符号组合——

╭Θ╮╭Θ╮╭Θ╮╭Θ╮╭Θ╮
.◇┆,┆┊,┆┊,┆┊,┆┆,┆◇。
.◇┆新┆┊五┆┊财┆┊步┆┆合┆◇。
.◇┆年┆┊福┆┊源┆┊步┆┆家┆◇。
.◇┆快┆┊临┆┊涌┆┊登┆┆幸┆◇。
.◇┆乐┆┊门┆┊涌┆┊高┆┆福┆◇。
.◇╰Θ╯ ╰Θ╯ ╰Θ╯ ╰Θ╯ ╰Θ╯◇。

再后来,彩色的手机流行了,emojis 的表情红遍大江南北,开始出现下面的短信了

但是微信流行之后,我们现在怎么拜年呢?


来来来,今年春节,我们玩点不一样的

春节定制专属表情包

定制一号:表情包 x 你的名字

  • 向微信朋友发送带有你的昵称的拜年表情包,这种表情才好玩呢:

现在一共有三种定制模式 「新春快乐」,「讨红包」,「谢谢老板」,快来试一试吧

在微信搜索框中分别搜索【新春快乐】【讨红包】【谢谢老板】实现定制,流程参考下图。

定制二号:表情包 x 祝XX新春快乐

  • 向你的老板发送带姓名的拜年表情包,满满的诚意啊:

在微信搜索框中分别搜索【祝XX新春快乐】【谢谢XX老板】实现定制,流程参考下图。

当然还有更多的方法等你发现,比如这种。你知道这种怎么发的吗?

给你一点提示:

  • 每次搜索都会随机生成一个定制表情,多试多得;
  • 请尽情自定义【祝XX新春快乐】【谢谢XX老板】中的「XX」,但如果超过限定字数,系统就会自动出现省略号;
  • 把「老板」两个字省略掉以后,可能会出现神奇效果——比如,试着输入「谢谢老婆大人!爱你老板」几个字,然后你就可以去讨好女朋友啦!

The Why·Liam·Blog by WhyLiam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BY-NC-ND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

WhyLiam创作并维护的Why·Liam·Blog采用创作共用保留署名-非商业-禁止演绎4.0国际许可证

本文首发于Why·Liam·Blog (https://blog.naaln.com),版权所有,侵权必究。

本文永久链接:https://blog.naaln.com/2017/01/new-year-weix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