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分析美国公路的终极路线

这个帖子来自 Know More(Wonkblog的社交媒体网站)。

当你有一个算法的时候谁还需要地图呢?数据学家兰迪·奥尔森以前研究的最佳搜索路径算法曾在书籍《Where』s Waldo》中找到戴着眼镜的主人公,并且他还使用这种算法来计算最终美国公路路线。

在探索新闻主编特雷西的催促下,奥尔森开始寻找一条最快行驶路线,路线将经过所有48个州的国家自然地标,国家历史遗址,国家公园和国家纪念碑。同时还包括华盛顿特区,又在加利福尼亚州增加了一个地方,总共50目的地。这里是途径:

在50个目的地之间计算一条最快的行驶路线(有2500条独立的路径),理论上需要花费非常多的时间。但奥尔森使用了一种他在《Where’s Waldo?》中寻找主人公的遗传算法。该算法最先计算少数的解决方案,选取最好的一个,然后比较其他解决方案,直到它不能找到一个更好的。下面算法是《Where’s Waldo?》的示意图:

其结果是这个路线图,其中包括停止在大峡谷,阿拉莫,弗农山,雅园,白宫,自由女神像,等等。您可以在任何一个洲出发,并按任意一个方向的行驶。

在你不睡觉,不停车,交通不拥堵的情况下,奥尔森计算出这将需要驾驶大约9.33天。在实际情况中,你可能需要空闲的两到三个月来安排这个史诗级的美国公路之旅。

奥尔森还创建了一个美国获奖城市的地图路线图。这条路线经过美国48个州的 Trip Advisor 评选的「最佳参观城市」 和克利夫兰(为方便起见)。

原文 A data genius computes the ultimate American road trip – By Ana Swanson

The Why·Liam·Blog by WhyLiam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BY-NC-ND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

WhyLiam创作并维护的Why·Liam·Blog采用创作共用保留署名-非商业-禁止演绎4.0国际许可证

本文首发于Why·Liam·Blog (https://blog.naaln.com),版权所有,侵权必究。

本文永久链接:https://blog.naaln.com/2015/04/data-analysis-of-ultimate-american-road-tr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