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迷茫

再見迷茫

今天问自己个问题,找个自己的特长现在开始发展它。 基本上以后主要就靠这个特长工作。 但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对什么非常感兴趣,并能足以支撑我发展研究下去。

我现在对很多都很有兴趣,这个好玩的程序,渗透个网站,XSS,偶尔挖洞,看见移动设备安全觉得也挺好玩,那些设备安全也很吸引人,木马什么的也很神奇,总之就是好奇的太多。不想自己对什么都好奇的都碰碰,没有自己真正擅长的点,最后到公司只能由人家给我分配岗位,做到最后发现不是真正有兴趣的。

via:我对什么都感兴趣,可我迷茫了

或許這真的是很多人的疑問,自己迷茫了,不知道干什麼了。我自己空有著一堆的興趣,妄想著自己由著一堆的理想。

兴趣+坚持才能给出最美丽的结晶。太多人说:「哇塞,我很有兴趣啊。」然后没能坚持。

兴趣和灵感差不多,顶个屁用,这个世界人才太多了,谁没想到这个,成功就是留给那些立刻执行然后坚持下来的人。

各個行業的技術熱火朝天,3D,大數據,雲。但是我們扪心自问下:愿意坚持5年吗?如果願意,那就去吧。

The Why·Liam·Blog by WhyLiam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BY-NC-ND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

WhyLiam创作并维护的Why·Liam·Blog采用创作共用保留署名-非商业-禁止演绎4.0国际许可证

本文首发于Why·Liam·Blog (https://blog.naaln.com),版权所有,侵权必究。

本文永久链接:https://blog.naaln.com/2015/02/goodbye-at-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