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如何合併最後兩個commit到一個

在使用Github的時候,常常使用rebase把多個commit合併成一個。但是最後兩個commit一直合併不了。

git rebase -i 不能在解決這個問題了。於是,我求助了git maillist如然有人很快給出了答案:

1
2
$ git reset --soft HEAD^1
$ git commit --amend

我不得不说git邮件列表是我知道的最棒的一个,尽管曾经我提交了一个git的patch不合理地被拒,这里很活跃,你问的问题几乎都能得到回答。

The Why·Liam·Blog by WhyLiam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BY-NC-ND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

WhyLiam创作并维护的Why·Liam·Blog采用创作共用保留署名-非商业-禁止演绎4.0国际许可证

本文首发于Why·Liam·Blog (https://blog.naaln.com),版权所有,侵权必究。

本文永久链接:https://blog.naaln.com/2015/02/git-commit-merger-last-tw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