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坚持你的梦想吗?

前几天,何炅发了一条关于梦想的微博:我叫_____. 今年_____.我十八岁时的梦想是_________,现在我在做_______.

评论中有各种各样的梦想,有些人实现了当初的梦想,但是更多的留下了遗憾。然后有两位梦想和现实刚好互换的博友,挺有意思。

从幼儿园开始,家长、老师就会问你长大后想做什么?那个时候,大多数人的梦想都是老师、警察、医生、科学家。

还有一些奇怪的梦想,宇宙大王、奥特曼等等,现在想想还挺好笑的,小孩子的梦想简单而美好,和现实无关。

长大一些,梦想开始现实起来,有些人在为梦想而努力,有些人只有梦想而没有实际行动。

现在,有些人实现了自己之前的梦想,有些人放弃了,有些人在没有实现之前依旧坚持着。

非常羡慕那些实现梦想的人,我想他们为之付出的努力也不会少。那些坚持的人,希望他们能实现吧,当然这梦想不要是遥不可及的。

还在坚持,但是有时候会产生放弃的想法。 都忘记了那时候的梦想了,太久远了。 现在不敢谈梦想,觉得矫情。生活总是与梦想背道而驰

啥是夢想,每天就是油塩醬醋茶,要不東家長西家短的,唉!這是真實的人生啊。

想起赵传的那首歌:……计算着梦想和现实之间的差距…………年轻时的梦想已经太过遥远了,不记得了。我觉得在不同的年龄阶段,我的梦想是在不断变化着的,虽然不远大,我也在为这些梦想不停的努力着…………

The Why·Liam·Blog by WhyLiam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BY-NC-ND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

WhyLiam创作并维护的Why·Liam·Blog采用创作共用保留署名-非商业-禁止演绎4.0国际许可证

本文首发于Why·Liam·Blog (https://blog.naaln.com),版权所有,侵权必究。

本文永久链接:https://blog.naaln.com/2013/04/still-holding-on-to-your-dr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