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想她

别告诉她,我还想她,恨总比爱容易放下。当泪水堵住了胸口,就让沉默,代替所有回答

MV讲的是喜欢音乐的男主角爱上了冷美人的女主角,男主角一直在追求女主角,图书馆中,女主角无意丢失了唇膏,男主角归还,并在课桌上巧妙的表达了爱意,2个人都喜欢在天台听音乐欣赏风景,共同的爱好促使2个人感情彼此拉近,沉浸在恋爱甜蜜中的女主角没想到,男主角出了车祸,离开人世。女主角心痛,但却无法挽回这结局,这段恋情给女主角学生时代的心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记。

The Why·Liam·Blog by WhyLiam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BY-NC-ND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

WhyLiam创作并维护的Why·Liam·Blog采用创作共用保留署名-非商业-禁止演绎4.0国际许可证

本文首发于Why·Liam·Blog (https://blog.naaln.com),版权所有,侵权必究。

本文永久链接:https://blog.naaln.com/2013/04/i-also-think-s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