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阳过

早上起来的时候,感觉身体有点冷意,还以为是着凉了,并没有注意。

去到公司之后感觉整个人昏昏沉沉的,直到测抗原才发现自己已经「阳了」。回家后,立马烧了两天,中间吃了些感冒药。由于体温一直没有超过 39 度,所以也一直没有吃退烧药。

之前,一直觉得政府开放之后,每个个体都会得新冠,并且在经历石家庄、广州的开放的经历在前,觉得这个不会是什么大的问题,虽然也准备了一些药物,但是对于身体疼痛的准备确实是毫无预期。但是,新冠这两天的苦楚的确让我有一些忌惮,同时惶恐老婆和孩子是否会患上。

The Why·Liam·Blog by WhyLiam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BY-NC-ND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

WhyLiam创作并维护的Why·Liam·Blog采用创作共用保留署名-非商业-禁止演绎4.0国际许可证

本文首发于Why·Liam·Blog (https://blog.naaln.com),版权所有,侵权必究。

本文永久链接:https://blog.naaln.com/2022/12/s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