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神殿

img

当你死的时候,是否愿意将思维上传到互联网中。在之前很多的电影中,都看到过这样的桥段,之前只是觉得,哇,这设计很酷啊。

《万神殿》给我的另一个思考,就是第一批进入这个互联网的人将拥有新世界的话语权,他们可以利于建立新的秩序,新的规则。而在新世界发展的初期,必定是一个野蛮的周期,这是不可以避免的,直到出现神。

The Why·Liam·Blog by WhyLiam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BY-NC-ND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

WhyLiam创作并维护的Why·Liam·Blog采用创作共用保留署名-非商业-禁止演绎4.0国际许可证

本文首发于Why·Liam·Blog (https://blog.naaln.com),版权所有,侵权必究。

本文永久链接:https://blog.naaln.com/2022/12/panthe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