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 Avatar(FREE NFT)

之前一直想不通 NFT 的项目,对社会产生了什么价值,最近终于得闲,可以有时间看看,顺便看看是否可以利用 NFT 赚点小钱。

最初是在 Twitter、Discord 上看看有什么可以白嫖的项目,正巧赶上即刻Rss3合作白嫖了一个,继续深入之后发现白嫖的成本太高了,而且能白嫖基本都不怎么赚钱。能赚钱的,有着巨大的风险。

NFT 本身没有价值,而是炒的人多了才有价值。好的NFT在项目初期会利用IP社群先打造出概念、吸引一大波的用户。比如, 冷兔RSS3 在发行前就已经圈了一大波的粉丝、有的甚至还需要用户进群,签到、答题等(活脱脱就是粉丝经济)。等项目发售之后形成欣欣向荣的现象,而最后又是一个跑得快的游戏。

Color Avatar

做这个项目的目的还是想看一下制造 NFT 的流程,目前这个项目已经上传了 2000+ 的NFT,最后会到 3000 左右。

项目的地址:opensea

喜欢的可以留言索要免费NFT。

2

本项目基于 Vue Color Avatar, builed by Codennnn,licensed under MIT to create this collection.

素材来源:Avatar Illustration System, created by Micah Lanier,licensed under CC BY 4.0

The Why·Liam·Blog by WhyLiam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BY-NC-ND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

WhyLiam创作并维护的Why·Liam·Blog采用创作共用保留署名-非商业-禁止演绎4.0国际许可证

本文首发于Why·Liam·Blog (https://blog.naaln.com),版权所有,侵权必究。

本文永久链接:https://blog.naaln.com/2022/01/color-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