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道理的废话

昨天在看书的时候看到一句话,觉得很有道理,本来想将它记下来,但是当在划线的时候,有感觉这句话,有道理,但是是废话。

在平时阅读中,常常会遇到这样的;同样翻了一下之前的笔记,这个的话还不在少数。

但是,在做知识管理的时候却不知道如何去分类了。划分到心灵鸡汤、演讲技巧、经典短句?最后还是把这种句子从笔记里删除了。

因为在我的知识体系里面,好像没有这种知识的位置,长期而言对我也不可以丰富我知识的框架。只是满足短暂兴奋的药丸。

The Why·Liam·Blog by WhyLiam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BY-NC-ND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

WhyLiam创作并维护的Why·Liam·Blog采用创作共用保留署名-非商业-禁止演绎4.0国际许可证

本文首发于Why·Liam·Blog (https://blog.naaln.com),版权所有,侵权必究。

本文永久链接:https://blog.naaln.com/2021/06/nosense-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