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想 AR 的应用场景

随着增强现实(AR)应用和硬件在科技行业的流行,我们有必要使用Scott Jenson价值>痛苦理论讨论一下AR。AR对生活的提升是否超过为了使用它带来的痛苦。也就是说,它是否足够的引人注目,可以成为日常必需品。

为了回答这个问题,我绘制几幅关于「什么会增强现实」的插图。对于每个插图,我假设可以使用语音和注视路径/眼睛跟踪识别对象。由于这些假设,我在设计插图的时候尝试在日常生活中给出最直观的展示。

总之,我的目标就是字面意义上的「增加」。就是更强人们在生活工作中接收到信息。以下是我的十个插图。

译者注:

Scott Jenson:原Apple设计顾问; Google Mobile UI设计师,frog design 创意总监,Parlay Labs的设计负责人。

价值>痛苦理论:价值必须大于痛苦(Value must be greater than pain)。痛苦也可以说是我们付出的代价,只要利益大于代价,多大的痛苦我们都可以忍受。

原文What Would Augment Reality? (1-10)

The Why·Liam·Blog by WhyLiam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BY-NC-ND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

WhyLiam创作并维护的Why·Liam·Blog采用创作共用保留署名-非商业-禁止演绎4.0国际许可证

本文首发于Why·Liam·Blog (https://blog.naaln.com),版权所有,侵权必究。

本文永久链接:https://blog.naaln.com/2017/08/what-augment-real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