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尺路杂想

磕磕碰碰把软件开发好,固然是一个令人喜悦的事情。

一方面为软件可以上架而开心,另一方面软件的幼稚感令我十分的担忧。

从产品角度谈谈,自己觉得还有一下一些问题

  1. logo 过于丑陋
  2. 引导页过于简单,没有良好的引导功能
  3. 现在主页的资讯过于简单(应当实现缓存,给予个人信息的智能推荐功能)
  4. 主页的交互过于死板,还有提升空间
  5. 登入页面好low,我正在以一个UX的角度重构设计
  6. 没有良好的交互模式

感觉下一步我应该继续想想产品定位与流程,保证没有偏离方向,同时把控一下设计流程。

如果团队允许,我希望下一版本在发布了。

The Why·Liam·Blog by WhyLiam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BY-NC-ND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

WhyLiam创作并维护的Why·Liam·Blog采用创作共用保留署名-非商业-禁止演绎4.0国际许可证

本文首发于Why·Liam·Blog (https://blog.naaln.com),版权所有,侵权必究。

本文永久链接:https://blog.naaln.com/2016/06/thinking-of-the-zhichil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