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社的记忆

以前的我总是看到杂志里的旅行者背着70升的旅行包,穿梭于世界的每一个角落。自然,年少的我对这种生活方式充满了向往,但直到我工作了,也没有踏上过这种旅途。

以前最流行的一句话是 要么读书,要么旅行,身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这句话来自于罗马假日 「You can either travel or read, but either your body or soul must be on the way」。

诚然,我并不能对这句话说出个一二三四,但是就是觉得是这么个事儿。


这是这个公众号的第一篇文章。

文章写的很随意,很没有营养。多年没有写过1000字以上的东西确实有点难度。

凤凰社这个名字由来以久,在我上大学之前就已经存在了。以至于我也不知道到底是先有哈利波特还是先有凤凰社。

凤凰社的全称是 凤凰户外运动社,他给予了我大学生涯最为激情的岁月。

这个公众号本来是为社团准备的,注册至少三四年了,但是一直都没有利用上。

估计社团都已经不复存在了,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The Why·Liam·Blog by WhyLiam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BY-NC-ND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

WhyLiam创作并维护的Why·Liam·Blog采用创作共用保留署名-非商业-禁止演绎4.0国际许可证

本文首发于Why·Liam·Blog (https://blog.naaln.com),版权所有,侵权必究。

本文永久链接:https://blog.naaln.com/2016/04/the-memory-of-the-order-of-the-phoen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