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毕业时

有人说生命的长度等于你对未来的好奇加上你对过去的惦念。是不是过了毕业的年纪就容易怀旧,喜欢听旧歌,喜欢看老照片。

时光荏苒,难道一声珍重。 感叹四年的时光转瞬即逝,只恨那年太匆匆。大学的时光如一场及时雨,来的出其不意,散的措手不及。多少想说的话,已来不及倾诉;多少发自内心的真诚,已来不及表达。挥一挥衣袖剩下的就只有模糊的背影。

罢了,珍重韶光,莫负少年


视频拖欠了一年多终于要开始剪了。

密码:

printf(“密码 world”);

密码是5个小写字母

The Why·Liam·Blog by WhyLiam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BY-NC-ND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

WhyLiam创作并维护的Why·Liam·Blog采用创作共用保留署名-非商业-禁止演绎4.0国际许可证

本文首发于Why·Liam·Blog (https://blog.naaln.com),版权所有,侵权必究。

本文永久链接:https://blog.naaln.com/2015/05/another-year-of-gradu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