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一条狗

他妈的好像一条狗!一条发了疯的疯狗。

真的就是一个没有用的人啊,连自己的情感都控制不了,天天丢了魂一样的发疯。

妈的,就一个女人把你搞成这样,不就是个初恋吗。

有时候真的好烦好烦,真的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事,童话里的故事都是骗人的,真都是骗人的。

有多什么不可能按照你的想法发展,真的不可能。

特别是现在特别自卑的我,真的都不会去想 不禁,想起了 废物 ,真的好废物 原来越废物啊啊!! 无用的人什么也做不了,什么你他妈的顺你妹的自然。

今天整理博客发现初中的时候自己就是这么他妈的文艺,心情不好了就写写诗,练练字,画画画,今天还真他妈的特别,作业不做抽经了画动画,连个剧本都想不出,硬弄了6个场景,一个场景都没有弄完,就画了3副。

也不知道会不会画下去 都不知道以后能干什么。

其实很早就已经感觉不对了,我的那种直觉和观察力要是放在别的地方多好 很早就开始了不安,就开始了发疯,开始发现自己的可怜,自己的贱。

后来有意的躲避对方,结果这就是我的贱之处了,还是不停的想她,还给她买东西,还希望收到她的短信。

憋了一个都月了,负面情绪也已经到了顶峰了,也不知道知道是好是坏。

反正EI课的心理测试机器直接就测不了了我的情绪,估计也已经突破机器的极限了。

诸事不顺,事情真他妈的多,半夜三更发个微博抱怨没人介意吧!他妈的这一学期我都做了什么。

这学期真的他妈的发神经,把自己弄的连狗都不如!

The Why·Liam·Blog by WhyLiam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BY-NC-ND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

WhyLiam创作并维护的Why·Liam·Blog采用创作共用保留署名-非商业-禁止演绎4.0国际许可证

本文首发于Why·Liam·Blog (https://blog.naaln.com),版权所有,侵权必究。

本文永久链接:https://blog.naaln.com/2013/05/like-a-d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