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半年后的自己

已经半年了,学到了一些什么呢?

不管是生活情感还是阅历,都该有很大程度的进步吧

我在这里要提醒你:不管是接下来的半年会是过什么样的生活,始终要记住的是,要自己过的快乐,充实,绝对不可以因为自己的决定而后悔!

要乐于帮助他人,热情的伸出你的双手,即使只是很微薄的力量也不可以吝啬!

不能说他人的坏话尤其是在背后,即使他人有缺点,也要在他人乐于接受的基础之上,要学会做人,不能再像在学校那会一样,什么话想到就说,全然不顾有什么结果!

需要不断学习,每天都要学习!读书不断!

每天都要抽时间接触英语,这个第一语言绝对是不可以将它遗忘。

各个方面的信息都要尝试者去了解,虽然说是么有那么多的精力将各方都透彻了解,最起码人家说到你不至于是一片空白。

假设这段时间是从事教书的话,节省点开支,放寒假的一个月时间,考驾照!这是必须的。

不管什么事情,别人自由他们的说法,绝不可以盲从,要经过自己头脑的判断,才决定是否值得去做!

凡事要独立,要控制自己的脾气,不能对同事莫名的发火,记住:生气是拿别人的错误来惩罚自己!

凡事要有乐观的想法!有心里不痛快的,可以找人诉说,也可以来这块属于我的土地发泄。

当初的斗志不能因为时间的流逝而消逝不见,时刻要记住自己的理想是什么:多年后的我将会是成为培训师!我的终极目标,每时每刻我都不能遗忘。

我的理想,我的动力将一直都追随我而来,我也会为了自己的理想努力奋斗,努力做好身边的事情,这样才能证明我真的不是妄想。

这样才能真的让所有的长辈们对我放心,也让他们明白每个人都有毕生追求的目标,而不是像他们希望的那样,希望我能过的特别的轻松,上几小时的班然后很多空闲时间来玩,戳戳麻将!

只可惜我不是很满足现状,单纯的教师生活完全不能填满我内心的需要。

我也需要创造财富,不是说特别的爱钱,其实算算也是,只是我认为人生在世,短短的几十年,为什么就不多做点事情呢,闲着忙着都一样过。生命不在于尽情的享受,我只希望能给自己或他人能带来更多的利益,这样才能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啊~

提升自己各个方面的能力。首先:最大的弱点是不自信。我需要做出成就,才能让自己真的认为确实是很不错的。其次,需要练习形体。一个自信的人往往从外在也可以看的出来。这也是必做的任务之一。再次,为人。努力释放你的热情,别吝啬你的激情。要不人家又以为你是一冷漠无情的人。最后,既然对某事做出了决定,就要及时的付出行动!绝对要告别拖沓的坏习惯!至关重要!

每天要多思考,至少花十分钟的时间每天为自己的作为打分!多观察外界事物发生的变化,培养敏锐的洞察力!

还有一点非常缺乏的就是:对历史的超级无知!

半年后的自己将会是一个全新的徐慧!我相信,一定是这样的!

期待着你的进步,让大家拭目以待吧,我不会逊色于家里的其他姐妹的。

理想中的事业现在还离我有一段的距离,我相信只有我不断的前进,最终我会将它踏在我的脚下的!

今天是2010.12.31

我知道在2011.6.30日我是否会在看到这一篇日志,我看到有人就写信给半年后,或一年的自己。不知道在那一天我是否会对现在的写的日志会心的一笑。

我现在正在电脑前做网站,不知道那个是时候这个网站是否有人关注,还是早已不能正常的运行了。

现在日子过的很无聊,不知道那时我会不会很忙。

会不会看完一本好点的书。

会不会有一本写满字的教科书。

上课是不是还是云里雾里。

第一次选修的成绩。

会不会唱歌了。

是否会弹吉他。

还喜不喜欢爵士鼓。

寝室是不是还是那么乱。

一天睡几个小时。

眼睛的度数是多少。

有没有喝过酒。

一个月打几次球。

不知道那时会不会天天想她。

我想知道你那时还是不是single。

有没有自己的帐篷。

有没有自己策划一个活动。

还在不在F201工作。

月收入和月支出多少。

还在不在人人网工作,手下有多少人。

生活是不是正常。

柜子里是不是还全是泡面。

啰说了一点,就先这样吧。

2010.12.31

20:10:53

The Why·Liam·Blog by WhyLiam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BY-NC-ND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

WhyLiam创作并维护的Why·Liam·Blog采用创作共用保留署名-非商业-禁止演绎4.0国际许可证

本文首发于Why·Liam·Blog (https://blog.naaln.com),版权所有,侵权必究。

本文永久链接:https://blog.naaln.com/2010/12/written-after-half-a-year-of-their-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