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爬山了
今天大清早的起来就小腿抽筋,真 TMD 的给力
本来是 7:40 去爬山的,6:30 起床,结果又抽睡着了
结果起来就 7:20 了
虽然小退还隐隐作痛,但一想可能还遇到美女

于是乎,就一瘸一拐的出了寝室
到了小镇 呵 人真 TM 的多,还都女的
一问 一凡 那些事什么人
他说 都是 宿管,我的妈呀,心的寒了一半

uic ——>北师大 ——>中大 ——>回去
这就是今天的行程了
过程没什么好说的,不过这一群宿管真他妈的给力,听说曾经 带四维的老师去爬山,有老师直接坐在地上说:」老子不爬了,有本事,你推我走~~~「
但这群宿管 走的真的很牛

最后传一点照片

最后在中大吃了午饭,不过价格真他妈的便宜,足足是 uic 的一半~~~
中大真他妈的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