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的文字

如果上一秒是往事,这一秒是眼前,下一秒是将来,叫我怎能忍受上一秒的痛楚,这一秒的无奈和下一秒的恐惧。

如果上一片天空是天堂,这一秒是人间,下一段旅途是地狱,叫我如何放弃上一片天空的纯净,这一秒的厌倦,以及下一段旅途的斑驳。

这梦亦如暗潮一般,向我袭来,情字拆半,然后支离破碎。

当再次离开时,24小时前同样的十字路口,红绿灯交交错错,似乎从未停歇,风景依旧,梦已看透。

又一次回到现实,真的读懂了什么是真实,因为看不清,单纯的影子被月光在冰冷的地面上燃烧为灰烬。

在无尽的道路上,哪里可以停留,已经不再相信。

此刻寂寞,最深的伤害是沉沦,最美的欺骗是浪漫……

流连

今天想起了我心灵深处的这片空间……

这使我不禁的又回忆了起来。

空间陪我走过了我雨季的三个阶段。

承载了三个阶段的大多数回忆。

是懵懂的幼年

浪漫的青春

和现在的,不浪漫却快乐的成长期……

我记得在浪漫的青春那段优柔的岁月里,我常常会来。

总是带着一颗表达的心境来到这里,想好一个令我自己匪夷所思的标题,杂乱的打下一大片或一小片文字,仅是抒发一下波动的心情。然后突然有一天,那段时期不知怎样就结束了、因此我也好久没来。记得走的时候,我说过这里有我真是的心境。

然后在这段时间里,我把很多时间都花在了游戏花在了练级上。

有时,当有人冷不禁的问了我一句「好玩么?」我想想,再反问,对啊,好玩么?算了,尽管还是会不断地把时间花在漫长的练级上……其实有时我也会觉得没有什么意义……

我再次来到了这片空间。

记得上上个周三,我做的是vae新专辑《寻雾启示》的特辑,其实再做特辑之前,我也并没有细细的品味过每一首歌,因为我一直都认为,我算是一个vae的迷的人,因此就十分的

与大家分享了,后来才知道最遗憾的是漏掉了单人旅途,我很喜欢这首歌。

上周三做的是杨丞琳的特辑,也是直到现在才认真的品味了一遍,真的很不错。

有的时候我把广播站当成了我的一片空间,所以我一直很珍惜每周三中午的那段闲静的时光,心境随音乐共鸣,分享着我喜欢的歌,有时都情愿不吃午饭,事物都失去了诱惑。我总是会早早的公布了歌单,规规矩矩的在编辑栏的后面写好自己的名字。我相信一定会有会在同样的时刻静候在广播旁,与我共同分享音乐。

又到了考试的时候,人生总是会充满遗憾。

我一直都很羡慕我的同桌,我想,拥有优异的成绩一定是一件很幸福的事,至少不会有太多的烦恼,对未来的期许会更强烈一些吧。

所以我会把我的同桌作为我的榜样,紧紧地跟随他的步伐。

我很庆幸直到现在,遗憾还没有太多,我期待怎样的人生,我也越来越模糊……

till the end…

彷徨

我发现我已经无聊到透顶了……

狠狠地跺脚、踢主机。我在发泄……

放假到现在一个礼拜了,整天就打打游戏,作业就做了一张英语报纸,还是在极不认真的情况下涂了几笔就算做完了一张……

唉,假期毫无意义可言……学习毫无机会来占用我的时间

更不想开学……就进入另一种极端了0..

我已经想不起来放假前的寒假理想了……对于这种生活,两个字形容最恰当不过。作死!

再次许下明天的理想……做掉点物理作业……过年前把作业全部搞定……两本书选读一本读书笔记搞定就OK…

抬头看……大暗黑天……

我选择独守空房……我选择发霉……

现实

在平静的夜空下,收拾了凌乱的回忆……

过去的已经已经彻底的过去,经来的至今未知,所以才会充满希望……

我已经活的超越时空,直到今天,我才突然意识到这篇日志的题目应该是SEP.更好一些,应为这次是在收拾9月的回忆……天

可是,我说了,对于未知的时光,充满希望。

OCT.新的开始,翘首以盼。

我以全新的心态,面对OCT.

伟大永远属于我们进步的人!

The Why·Liam·Blog by WhyLiam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BY-NC-ND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

WhyLiam创作并维护的Why·Liam·Blog采用创作共用保留署名-非商业-禁止演绎4.0国际许可证

本文首发于Why·Liam·Blog (https://blog.naaln.com),版权所有,侵权必究。

本文永久链接:https://blog.naaln.com/2010/09/past-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