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小结|脚底扣地

每个月匆匆忙忙的过去,不经问自己到底在忙啥?这个月没有什么日记的记录,只有零星的几张照片记录了我的印记。

话说,亚运会终于开幕了,虽然家离奥体中心不远,但是却一直和杭州人民一样被限行。反而因为亚运会的彩排和隔离有了居家不得外出的体验。

亚运会的开幕式确实很精彩,这种声光电结合的开幕式缺失了烟火的陪衬总觉得缺失了些什么。但是很可能这个是以后的常态。但是这种重大节日没有烟火的感觉,就像是过年少了爆竹。一个仪式感又在消亡。

转眼,亚运会中国的金牌数已经超过了 100 了,第二名才 20,这种绝对强劲的实力面前,也终于能体验到对比赛观赏是一种欣赏性的态度,而不是之前的苛求。

本月,我参加了 AI 大赛,虽然获奖了,但是在比赛过程中对自己的准备不足,和愚蠢的临场表现绝对及其的懊恼。以至于每每想起那一个就脚底扣地板,骂自己 SB。

那一天在评审面前就像是一个小儿科演示。如同一个大学生比赛,我拿了一个小学生的想法在博士生导师面前吹嘘这个想法多牛逼,对自己的想法沾沾自喜。

The Why·Liam·Blog by WhyLiam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BY-NC-ND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

WhyLiam创作并维护的Why·Liam·Blog采用创作共用保留署名-非商业-禁止演绎4.0国际许可证

本文首发于Why·Liam·Blog (https://blog.naaln.com),版权所有,侵权必究。

本文永久链接:https://blog.naaln.com/2023/09/summ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