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读上线 1000 天

「岛读」上线已经 1000 天了,2 个月前就已经在日历上标记了这个日子。但是等今天真正到来的时候,却不知道写点什么。

3 年前还在美国,上一个项目刚刚失败,恰好接到了 XLG 的电话。在加入团队初期,因为没有 iOS 的编程经验,就着手设计了「日课」(「岛读」的前身)作为练手的产品——当时我怎么也想不到这个产品竟然吸引了近百万的用户。

17 年夏天,我和 XLG 在广州喝着啤酒聊着未来。突然 XLG 和我说,你觉不觉得「日课」能成,我当时觉得这真是天方夜谭——毕竟这个产品的功能如此的简单。

后来,在上线的第九月,不知道被哪个大v推荐了,突然就在全网传播开了,当然服务器也没有撑住。至此之后便上好几次的 App Store 的推荐榜,并且也杀进了排行榜的前 100 。

18 年底,我们迎来了一个全新的版本迭代,并且启用了更具品牌辨识度的名称——「岛读」——构建一座精神岛屿。同时「岛读」的日活到了新的高度。

现在,除了已经上线的 iOS 版本、微信小程序版本、QQ 小程序版本,Android 版本也完成了在各大应用商店的上线工作,新的 1000 天即将开启。

去年,有个朋友对我说,不要小瞧了自己,你正在提升人类的精神生活。我当然没有那么大的理想,但是这确实是一座最纯粹的岛屿。

The Why·Liam·Blog by WhyLiam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BY-NC-ND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

WhyLiam创作并维护的Why·Liam·Blog采用创作共用保留署名-非商业-禁止演绎4.0国际许可证

本文首发于Why·Liam·Blog (https://blog.naaln.com),版权所有,侵权必究。

本文永久链接:https://blog.naaln.com/2019/09/islan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