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在使用的 Axure 元件库

在使用Axure的过程中,会加入一些 Library。除了基本的自带的库以外,以下是我常用的一些额外的库。

FontAwesome

此次推出的FontAwesome图标元件库不再是由小楼制作,而是Axure官方制作并提供的。

Font Awesome Widget Library for RP 8 (Icon Fonts)

翻译版:
FontAwesome图标元件库V5.5.0版

Element UI

Element,一套为开发者、设计师和产品经理准备的基于 Vue 2.0 的桌面端组件库。

Element Axure Components

Ant Design

Ant Design 服务于企业级产品的设计体系,基于确定和自然的设计价值观上的模块化解决方案,让设计者和开发者专注于更好的用户体验。

Ant Design Axure Components

注意这个库,需要安装额外的字体。

The Why·Liam·Blog by WhyLiam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BY-NC-ND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

WhyLiam创作并维护的Why·Liam·Blog采用创作共用保留署名-非商业-禁止演绎4.0国际许可证

本文首发于Why·Liam·Blog (https://blog.naaln.com),版权所有,侵权必究。

本文永久链接:https://blog.naaln.com/2019/06/axure-libra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