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线2天后的小程序分析

小程序已经上线两天了,整个朋友圈都被小程序引燃了。

从小程序的认证,开发,接入,教程,各种文档层出不穷。那么现在小程序的表现到底如何呢。

我分析了大约大约400个小程序,得到了一下数据:

最喜欢用的名字

小程序应的最多的名字是 xx助手计算器汇率

可以直接反应为 计算器,和 汇率 的产品最多。

最多的分类

工具类的小程序最多,接下来是生活服务,还有富媒体。

我认为工具类的产品你在小程序中越来越多,并且越来越贴近人们的生活。

最多的描述分析

根据400个小程序的描述分析,程序提供服务信息查询工具生活 可以很好的描述这批小程序的具体功能。连成一句话 提供信息程序生活服务的工具类程序

我觉得这些还都是很贴近小程序自身的设定的。

小程序榜单

1. 出行

2. 美食

3. 金融

4. 工具

5. 效率

6. 教育

7. 生活

8. 休闲

9. 资讯

10. 购物

The Why·Liam·Blog by WhyLiam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BY-NC-ND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

WhyLiam创作并维护的Why·Liam·Blog采用创作共用保留署名-非商业-禁止演绎4.0国际许可证

本文首发于Why·Liam·Blog (https://blog.naaln.com),版权所有,侵权必究。

本文永久链接:https://blog.naaln.com/2017/01/xiaochengxu-analys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