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想

昨天我十分有幸获得了3元的赞助。

我的博客十分的小众,上面收入了我从初中到现在的一些文章。以前使用 Wordpress 搭建的,后来转到了 Hexo,现在我放在了 Typecho 上面。

使用博客的过程就是我折腾的过程,就像伪极客们使用安卓手机,如果不root,都不好意思说自己在用android。

我的博客诞生于博客文化最流行的时候,感觉那时候的每个程序员都有一个自己的博客,我当时也觉得这是一个十分酷的事情。以前我的文章都写在QQ博客里,每天晚上抱着手机偷偷的写点文字。直到2013年我关闭了QQ空间,把所有的文章都转移到了博客里。

我的文章机会都是自己的回忆,其中有个十分有趣的事情。

当时,喜欢一个女孩,但是自己却不敢表白。那个女孩给我的感觉就是沈佳宜,知书,达理,能干,学霸,差不多用了所有美好的词汇。自然,博客里还有一篇文章写了与之相关的文章,最后还有她的名字。但是最有意思的地方在于,我但是博客的背景是黑色的,而这篇文章文字的颜色也是黑色的。不明真相的人们会以为这篇文章什么都没有,但是我知道,在这黑色的背景之下隐藏着一个男孩对一个女孩的爱慕与欣赏。

The Why·Liam·Blog by WhyLiam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BY-NC-ND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

WhyLiam创作并维护的Why·Liam·Blog采用创作共用保留署名-非商业-禁止演绎4.0国际许可证

本文首发于Why·Liam·Blog (https://blog.naaln.com),版权所有,侵权必究。

本文永久链接:https://blog.naaln.com/2016/04/miscellane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