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不给红包就看朋友圈照片

好可恶,微信竟然弄了这个功能。然后我的朋友圈就雾霾了。有种想果断屏蔽的冲动。

那怎么才能看到朋友圈照片呢?一是花钱,二是高冷的程序员干的事情。

比如我朋友圈有一张这要的图片

除了发红包,我们还可以下载一个抓包软件,就像 Replica 之类的,配置完成后刷新一下朋友圈就会自动抓包,(意思就是把所有朋友圈的图片都抓下来,不管要不要红包的)。

Response 页面即可查看所有朋友发的红包隐藏照片的信息。

点击image viewer,可以看到图片

这什么鬼,还来骗红包,走开。

如果你还是不懂,那就花钱吧!

The Why·Liam·Blog by WhyLiam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BY-NC-ND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

WhyLiam创作并维护的Why·Liam·Blog采用创作共用保留署名-非商业-禁止演绎4.0国际许可证

本文首发于Why·Liam·Blog (https://blog.naaln.com),版权所有,侵权必究。

本文永久链接:https://blog.naaln.com/2016/01/how-to-see-pho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