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的世界,小小的你我

自06年开始,自由摄影师Gustav Willeit开始在意大利和瑞士游历,并在其间带来了题为Perat的系列作品。通过这一系列作品,Willeit带我们逃进孤立于尘世之外、拥有令人窒息之美的奇妙自然。与磅礴的旷野山峦形成鲜明对比的 ,是其中微小的身影,这反过来衬托壮阔的自然、也唤醒了我们的遐想:想必形单影只地置于此般境地,内心不安的躁动定会渐渐淡去,让你重新找回隐居于内心的那份孤独的平静。

The Why·Liam·Blog by WhyLiam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BY-NC-ND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

WhyLiam创作并维护的Why·Liam·Blog采用创作共用保留署名-非商业-禁止演绎4.0国际许可证

本文首发于Why·Liam·Blog (https://blog.naaln.com),版权所有,侵权必究。

本文永久链接:https://blog.naaln.com/2013/04/big-world-small-yo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