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C新生手册,让你知道什么才是真…

  1. 什么是UIC?

UIC是一个神秘的组织,是以学校形式为保护伞对抗暮光龙集团的秘密军事组织。它是一个雇佣兵集团,在团长剑桥大侠郭少棠的带领下守护 着暮光巨龙来到这个世界通道的机构,受到各国政府的秘密支持。

  1. 为什么叫UIC?

原来UIC不叫UIC,具体叫什么已经无人知晓。这是一个浪漫而古老的故事,2006年9月的某天一个漂亮的学妹刚来到UIC,问学长这里是什么 地方,学长看见漂亮的学妹,说了一句I LOVE YOU, I SEE.学妹以为他说的是I LOVE UIC,所以以后这里就叫这个名字。

  1. 郭少棠是谁?

郭少棠号称剑桥大侠,毕业于剑桥魔武学院,是受到各国政府委派到珠海来对抗暮光龙集团的领军人物。

  1. 宿舍后面的山上为什么有两个洞?

那是巨龙的巢穴,也是暮光龙集团来到这个世界的唯一通道。

  1. 什么是SAO?

SAO是暮光龙集团打入UIC内部,妄图分化、瓦解强大的人类联军的特务机构。上哄下骗,妄图制造学生与学校之间的矛盾,达到瓦解人类联 军的目的。他们无处不在,主要的据点在小镇一栋和学校E208。由于其太臭名昭著,已经被学生们发现了其真面目,最近特务活动收效甚微 。

  1. 宿舍为什么叫小镇?

这个小镇是通往黑暗森林的入口,有大家乐雇佣兵酒馆,8栋前面还有形状诡异的顽强工事。自然形成的小镇。

  1. 学费为什么这么贵?

这是一盘很大的棋,大家知道巨龙是喜欢财宝的,我们要用大量的财富瓦解他们严密的内部组织。

  1. 我到UIC以后要注意什么?

别理SAO,他们是想让你堕落。

  1. 大家乐的英文名叫什么?

GREENWOOD?那是黑暗森林的意思,大家乐的英文名叫做EVERYBODY SO HAPPY。

  1. 学校与宿舍中间的那座山上为什么有一棵特别雄壮的树?

那是世界之树,有它就有希望。

  1. 学校后面的山为什么叫凤凰山?

因为原来凤凰是对抗暮光龙集团的世界守护者,这座山就是凤凰守护世界通道的地方。现在被暮光龙打伤蛰伏在山上疗养。

  1. 为什么教学楼后面有个大坑?

那是你们李嘉浩学长对抗SAO的战场。这里曾经发生过一场惊天动地的大战,纪录片请百度《战斗吧!社员》,那里有你想要的答案。

  1. 为什么我们学校的全名这么长?

因为我们学校联合了整个世界的力量,你可以发现在校名里面包含很多的地名以及基督教教会的名字。事实上很多学长都是教会的见习圣骑 士,有一天你们也会被吸纳为圣骑士的一员。

  1. 什么是AR? 评定你是否合格成为圣骑士一员的机构。

  2. 为什么我们学校分那么多区?

每个区都是一个战斗单元,都是我们的阵地。是根据战术要求布置的。

  1. F区广场的圆形建筑?

那是个祭坛,召唤神龙用的。

  1. 为什么我们学生会分开住在小镇、燕华等地?

因为战术需要,多重防线,呈犄角之势包夹世界通道。

  1. 高桌晚宴?

来源于兄弟学校霍格沃兹魔法学校,届时会有身穿魔法长袍的魔法师来联系,增进武士与魔法师协会之间的关系。

  1. 国文课?

理论教育,圣骑士之路的第一步。 很久前的,我转的

The Why·Liam·Blog by WhyLiam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BY-NC-ND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

WhyLiam创作并维护的Why·Liam·Blog采用创作共用保留署名-非商业-禁止演绎4.0国际许可证

本文首发于Why·Liam·Blog (https://blog.naaln.com),版权所有,侵权必究。

本文永久链接:https://blog.naaln.com/2011/10/uic-neonatal-handbook-let-you-know-whats-rea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