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你的点点滴滴

你陪我疯,陪我闹,陪我哭,陪我笑,有你陪着的日子是那么美好。那些美好让我不曾一次的想象,我们真的很甜蜜,很幸福。在那个一不小心的时间,我一不小心的爱上了你,一不小心有了属于我们的幸福与甜蜜。

夜里繁星点点,我仿佛听见月光在说,你们不是惹人羡慕的小情侣,只是所谓的朋友。曾经我鼓起所有勇气,踮起脚尖吻上你的唇,你没有推开我,我笑着问你,喜欢我么?你沉默不语,我呵呵的笑了,又问你,喜欢么,你淡淡的说了一声喜欢。这一刻,我躲开了你的目光,原本已经筑好的坚强,瓦解。我欺骗不了自己,时间没有让我忘了曾经,只是把我对你的执念深深地扎在我的心里,忘不了曾经与你的点点滴滴。

The Why·Liam·Blog by WhyLiam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BY-NC-ND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

WhyLiam创作并维护的Why·Liam·Blog采用创作共用保留署名-非商业-禁止演绎4.0国际许可证

本文首发于Why·Liam·Blog (https://blog.naaln.com),版权所有,侵权必究。

本文永久链接:https://blog.naaln.com/2011/04/forget-you-bit-by-b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