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爆款文案

在形形色色的活动中,如何去吸引用户,用吸引人的话术去引起目标人群的注意是一门技术。

在《爆款文案》这本书籍梳理旅客打造文案的几个技巧。

1.标题抓人眼球。

标题就像是钥匙,写好了,用户就打开了你的文章,所以我们得想办法让用户两秒冲动点击。

2.激发购买欲。

我们写文案主要目的就是让用户买你的产品,虽然你已经把用户吸引了进来,但是如何让他购买你分享的产品,还得花点心思,所以得充分提高用户的购买欲,让他欲罢不能,非买不可。

3.赢得顾客信任。

你已经让用户有了想要购买的欲望了,可是他还是会考虑很多问题,甚至怀疑你说的没那么好,所以顾虑,迟迟不肯下单,所以我们得用一个个无可辩驳的事实,证明我们的产品品质,赢得顾客信任。

4.引导马上下单。

已经是最后一步了,错误的引导用户,就会错过很多订单,这一步至关重要,我们得想办法让用户不要拖拉,马上下单!

The Why·Liam·Blog by WhyLiam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BY-NC-ND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

WhyLiam创作并维护的Why·Liam·Blog采用创作共用保留署名-非商业-禁止演绎4.0国际许可证

本文首发于Why·Liam·Blog (https://blog.naaln.com),版权所有,侵权必究。

本文永久链接:https://blog.naaln.com/2019/07/awesome-co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