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Liam·Blog

人生若如初見

Wish List

  1. 心愿
  2. 我忘记是什么了
  3. 去云南
  4. 去丽江
  5. 去西藏
  6. 去漠河
  7. 出国 √

其实每个人都有很多的心愿,我的心愿也肯定不止这一些。

有的很容易完成,有的却不可能完成。

比如第一个心愿,我准备了一个星期,本以为是最容易实现的心愿,却发现这个心愿今生可能都完成不了了。注定是一条留在死亡清单上的心愿。

The Why·Liam·Blog by WhyLiam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BY-NC-ND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

WhyLiam创作并维护的Why·Liam·Blog采用创作共用保留署名-非商业-禁止演绎4.0国际许可证

本文首发于Why·Liam·Blog (https://blog.naaln.com),版权所有,侵权必究。

本文永久链接:https://blog.naaln.com/2013/03/wish-list/

0%